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们美丽的校园_900字

我们美丽的校园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西山脚下,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式的校园。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天气暖和了,万物都苏醒了,微风轻轻地吹着,风吹到脸上像妈妈抚摸着我的脸,舒服极了。雨细细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针,斜斜地织着,雨水打在叶子上,叶子沙沙地响着,犹如奏起了一支快乐的交响曲。

  操场中间的草地上的草儿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从土里长出来了,它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和其它同伴在窃窃私语,远远望去像铺了一块绿地毯。校园停车场那边,摆放着几盆花,上面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这些花儿竟相开放,争奇斗艳。它们姿态不一,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我的眼睛忙极了。它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半开半合,有的还只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些花儿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远远望去,像星星,像眼睛,还一眨一眨的

  春姑娘和我们的校园很快告别了,迎来了炎热的夏天。太阳公公再也不那么慈祥了,而变得凶狠了。它像个巨大的火球,把千万支火箭射向地球,大地烤得像火炉,又像蒸笼。人们都热得喘不过气来。只有我们这些在上体育课的学生们在卖力的跑步,汗珠不停得往下掉,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滴往下滴。我们热得直流汗,不过,“师令如山倒”,我们只能默默无闻地顶着烈日跑步。哎!真累,不过,还有人比我们更累,那就是――工人、农民伯伯,他们才是真正地辛苦。


  秋姐姐来了,天气渐渐凉爽了,炎热的夏天被赶走了,知了也停止了歌唱,天变高了,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一会儿组成个人字,一会儿组成一字还不停得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向我们说:“红领巾们再见了,明年春天我们还会相见的。”

  操场的右边上方种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有些树叶从树枝上落下来,像一只只偏偏起舞的花蝴蝶,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还有的树叶不想离开自己的老窝,就危险的抱住它的老窝――树枝。在操场的左边的边缘上种着一棵棵塔松,四季如春,这些塔松像一位位勇猛的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秋姐姐也很快和我们告别了,那寒冷的冬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清晨,大伙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在操场上跑着,希望能暖和自己的身子。下课了,同学门都跑到操场上活动:女孩子们跳着皮筋,男孩子们扔着沙包,达篮球等热身运动。

  我爱美丽、可爱的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