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_700字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_7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上帝说: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了。

  天啊,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了,还有无数的青春等着我去虚度,还有无数的学业等着我去荒废,还有无数的金钱等着我去挥霍。

  可我的生命真的只剩下一天了。

  我想投身于电脑游戏中,重出江湖,再战沙场,一统大业。

  我想来场激烈的足球赛,奋力奔跑,因进球而喜悦,因失球而痛苦。

  我想。

  我还想。

  我真的还想。

  如果我的生命真的只剩一天了,我就不会这样浪费。

  上午,我会坐在那张刻满我青春印记的书桌前,摆一个最帅。最舒适,而又最习惯的Pose.望着如我人生一般变化无常的蓝天,品着茶,回忆着如茶一般清淡而又甘甜的记忆,回忆着那些常常被我回忆的;因忙碌而不曾回忆的;因痛苦而不愿回忆的;埋葬在记忆深处快要忘记的记忆。

  中午,我会吃一顿我最爱吃的,而又是我最常吃的,最普通的菜;旁边坐着

  我最爱的,而又是我最常见的,最熟悉的父母。

  下午,我会用尽我所有的脑细胞,掏空我所有的思维,挥洒出我所有的文采,用天马行空的笔,写出我放荡不羁的人生传记,为我的一生划一个完美的句号.那用心写的文章,将会是最美的文章!

  晚上,我会找来我最喜欢的人,和她一起坐在草地上,让她欣赏那片我最得意的文章,而我则在一旁偷偷欣赏那张我最深爱的脸.然后或许肩并肩的坐着,或许手拉手的躺着;说什么或不说什么;看什么或不看什么,想什么或不想什么,只是静静的感受着彼此的气息,感受着天地的气息,感受着大自然曾赋予我却不曾被我感受过的气息!

  凌晨,当太阳从东方升起的时候,我的生命就在那最灿烂美丽的朝霞下平凡的逝去.那一刻,有大地托着我的身躯,小草抚着我的肌肤,朝霞映着我的面庞,阳光温暖我的心灵,而一旁,有心爱的人为我流泪!

  如果有一天,上帝对我真的这么残酷,让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天,然而,我同样有理由相信:那会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