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550字

我的童年_5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是多彩的,也是苦涩的,既有欢乐,也有烦恼。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在表姐家看见了手风琴,回家后就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妈妈知道我有了喜欢的乐器很高兴,马上拟了一份合同对我说:“宝贝儿,你喜欢手风琴吗?”我笑盈盈的对着妈妈说:“喜欢,妈妈你能给我买吗?”妈妈说:“妈妈给你买,但你能向妈妈保证会一直学下来吗,你要是同意,就在这儿签上名字吧。”我抓着笔在合同上歪歪斜斜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第二天,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台手风琴。

  我很开心,老师耐心的教我拉“哆咪”和一个个简单的乐谱。回家练琴是我最快乐的事情,爸爸妈妈都陪在我身边,我拉完一首曲子,他们总会表扬我。但我学了三个月后,我不想再学了,当我说出了这句话时,妈妈很生气,又拿出了当时的合同,没有说话,我拿着合同,泪水一滴一滴的滴在纸上,看着我的签名,回忆当时我坚定的决心,我决定,不管以后有怎样的艰难险阻,这条路一定要走下去……

  转眼间,五年过去了,我长大了,但我还是继续在学手风琴,因为我发现,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风琴了,它给了我太多的欢乐与感触,爸爸妈妈的朋友来家里做客,我总要拉上一曲,听着叔叔阿姨夸我多才多艺时,我的心里甜甜的。

  也正是因为手风琴,使我的奖项又增加了许多,我发现我的生活已离不开手风琴,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感谢你-手风琴!是你让我经历坎坷后变的坚强,是你使我变的开朗又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