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超级快乐的星期天上午_1000字

超级快乐的星期天上午_10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上午,妈妈准备出去买点东西。可她又看到家里很乱,又不想出去了。

  忽然,妈妈把目光投向了正在看电视的我。我一看妈妈的神情,就知道我想让我打后卫生了。我想偷偷地逃离现场。“小雅!”妈妈却把我叫住了。哎,无奈,只好跟妈妈周旋。不过,我想凭着我的智慧,我会有百分之三十五的把握,骗过妈妈。于是我沉着地回答:“干什么呀?”

  “快去打扫卫生!”

  哈,本姑娘早有思想准备。“不行,我还得做作业呢!”

  “你不是昨天上午就做完了吗?”老妈好精明。

  我随机应变:“对了,我忘了,我是去查资料,多积累点知识,好考个年级第一。”

  “下星期天再查不行吗?”

  “这个……”

  “那好,还不快去打扫卫生!”

  “是……可是妈妈,你可不可以叫王洋来帮我一起打扫啊。”王洋是我的表弟,总是跟我打架。既然这次苦力逃不过去了,我也不想放过他。

  “那行,你们两个分地方,把客厅扫了。然后呢,你打前面那个屋,王洋打扫后面那个屋,别的地方就不用打扫了。”天哪,这就够多了!“对了,如果你们扫得干净呢,我就给你们钱买冰棍,或许还有多余的钱呢!不过,如果哪个地方没扫干净,就扣钱!”

  给钱?太好了!“行,我答应。”

  妈妈走后,我给王洋打了电话,给他说了这事。这个小财迷高兴地答应了。一会儿,王洋驾到,我们就开始打扫。先扫客厅,我扫左边,他扫右边。我们拼命地扫,只扫到看不见一根头发。屋里也是。接下来拖地,我拿一个拖把,王洋拿一个拖把然后我们就拖了起来。我拖完客厅,就拖里屋,快拖完了,可这时候,地上一个黑黑的污点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拖了几下,还是拖不下去。哼,我就不信你能耽误我挣钱!我还是一直拖。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哈,终于,那个污点被干掉了。这时,王洋也把他的卫生区拖完了。看着这干净的屋子,我们快乐地笑了。

  这时,我忽然看到桌子特别脏,我想:如果我多干一点,一定能再多挣一点钱的。于是,我拿了块抹布,涮了涮,就擦起桌子来。王洋看了,不甘心比我少挣钱,于是他扑过来抢抹布。我拉着抹布不放,他也使出吃奶的劲儿跟我抢。我看到旁边有个扫帚,就拿过扫帚打他。他也抄起一个拖把打我。

  战斗进行得正激烈,我妈妈气喘吁吁地跑回家来了。她喘着气劝开了我们,裁决说:“好了,我在楼下都看清了,是小雅先抹的桌子。这样,小雅给你五块钱,王洋呢给你四块。”

  我拿着那可爱的五块钱,得意地在王洋眼前晃,嘴里不停地说:“王洋呀,你那会儿要是不抢我的抹布,而是自己干点别的活,说不定我妈也会给你五块钱的!”

  王洋的脸都气绿了。嘻,既挣了钱又气了王洋,真好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