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看焰火_900字

看焰火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嘭―-嘭―-嘭”随着几声沉闷而有力的响声,绚丽多彩的焰火飞快的射入天空,为精彩的焰火晚会拉开了帷幕。

  今天是正月十六,圆圆的月亮静静悬挂在墨蓝色的天空中,好似一块晶莹圆润的美玉,闪烁着皎洁的,迷人的寒光。而此时,喧闹,喜庆的焰火接连窜入黑黢黢的天空,打破了这沉寂的夜色。

  这些美丽,活泼的焰火,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姿态,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有的像千万颗可爱的星星,嵌在天空中,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还眨呀眨的,与满天繁星媲美,最后,极不情愿的隐入乌蒙蒙的云层中去。

  有的像几十条灵巧矫健的小龙,绿的头,黄的身,在漆黑的天空中舞动着,嬉戏着,上蹿下跳,“嗖嗖”作响。兴奋,喜悦,这是过年所带给它们的吧?可是不一会儿,它们便像一群不耐烦的孩子,急急忙忙地钻入漆黑的暮色中。

  有的像一串串浪漫,快乐的流星,迅速地飞舞在深蓝色的天幕上,划出一道道星的河流,上面缀满了调皮,自由的精灵,他们怕月亮寂寞,所以陪着她。他们怕月亮乏力,所以拖着她。

  最美的要数火树银花了,刹那间,一排排摆放整齐的焰火不约而同地喷出几米高的火苗,伴随着“嘶嘶”的响声,绚丽的火苗越喷越高,越燃越旺,溅出滚烫,耀眼的火花,远远望去,好似一棵棵燃烧的,生机勃勃的小树,那星星点点的火花,勾勒出它们那婀娜多姿,柔软妩媚的枝条。

  最多的要数礼花了,一个个接连不断地升上天去,“嘭”的一声在深蓝色的天幕中绽开,红的,绿的,黄的,蓝的……天女散花般散落下去,慢慢地,慢慢地。仰望苍穹,五彩缤纷的星火好像就在我身边,一颗颗都像荔枝那么大,光亮耀得我眼都花了。我仿佛已经来到星火的群中,前后左右都是闪闪发光的星火,我又好像走进了一座结满果子的树林,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摘到,此时,我自己,也被这漫天的星火照得通身透亮,周围的一切,都被涂上了一层银色的光。我多么想将这星星般的火花亲手摘下来,用丝绳穿成璀璨夺目的项链,送给我最爱的人……只可惜,刚要伸手,它们便飞快地隐入了黑黢黢的天空中……

  这欢乐的中秋夜,这美丽的焰火晚会,将在我的童年中撒下一颗璀璨的珍珠,带给我一份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令我永远低回,留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