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年轻的战场_700字

年轻的战场_7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如果你能战胜自己,走出阴霾的昨天,你也能成为幸福的人,获得自己的人生奖章。

  ——题记

  在人生的长河,会有许多磨难与艰辛,沟沟坎坎,不管是面对死亡,还是面对绝境,精神往往是第一位的。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人生的希望就在其中。

  我曾经以为这个世界很简单,只要做过就一定能得到回报,可现实带来的答案,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了我,的确呀!现在的世界犹如一个战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没有资格,就会被淘汰掉!现在在我认为最悲哀的句子就是“本来可以”。我们无法埋怨上天对自己不公平,我们应该学会认识自己。

  我暂时性的输了。输给自己,我狠自己没有毅力,狠自己没有决心,我没有战胜自己。我始终活在安详地带里,我打不败自己,迷失在角落,挣脱不开。我多么希望有人能牵引着我,离开这个外表华丽,却如此不堪一击的自己,可没有用,我只能学会自己斗争自己。我努力着,等待“破茧成蝶”的那一天,我知道路途中我会很辛苦,可我需要灌溉,需要经验,才能有美好的一切。

  我不是不愿意相信这样一个喧闹而嘈杂的世界,我只是不愿意再相信我自己。摘下面具后的我,远远比我想象的还要渺小。但我相信,只要学会成长,学会投资自己,才能真正成长。我一定要逃脱那个自己,我希望照在我身上的是一道真正的曙光。

  年轻是一个战场,大概只有在旷野里我们才容易感觉到人与人是属于同一门类的动物,平常我们太注意人与人的差别了。跌倒学会自己爬起来;哭泣学会自己擦干眼泪;失败学会自己总结;只要不怕,就一定可以。成长中,就需要一次次的战争,这样我们才会更加成熟,勇敢的面对一切。

  年轻的战场,需要自己去开拓,往往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当你战胜自己后,你就回拥有更多!

  冰是睡着的水,别人自己被自己麻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