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中奖_450字

妈妈中奖_4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7月28日,对于我来说是个双喜临门的日了。妈妈中了《震撼一条龙》的800元大奖,恰好奶奶又在这一天过生日。

  我的妈妈非常喜欢看《震撼一条龙》栏目,也经常发短信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那天,她又发了短信,没想到中了800元,剧组的人让她去领奖,真是太高兴、太幸运了!

  妈妈一大早就前往南京锁金村去领奖,并录了像。中午赶不回来吃饭,只能在晚上为奶奶过生日了!

  下午两点左右,妈妈回来了,只见她春风满面,神采飞扬。我看到妈妈提着大包小包的,马上迎上去帮忙,而妈妈却走到奶奶面前兴致勃勃的说:“妈,祝您生日快乐、寿比南山!中午我没能赶回来,这算是对您的补偿!”接着,又对大家说:“今天记得看《震撼一条龙》中的‘获奖感言’。”这时妈妈又一一把礼物拆开。我不禁眉开眼笑,说:“妈妈,这么多东西全给奶奶呀!”妈妈理也不理我,只是一个劲儿把各种东西的用途讲给奶奶听。奶奶说:“买这么多东西,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媳妇!”见妈妈兴致这么高,我缠着她讲去南京的事,妈妈津津有味地讲了好一段时间,我们个个都羡慕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