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戏狗_900字

戏狗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豆豆,你给我站住,我要把你碎尸万段!”我一边追着狗妈妈豆豆狂奔,一边朝着它大喊。

  什么?你想知道事情的起因?哼,想起来就令我生气。

  今天,我到文学社学作文,听老师说,他家的狗妈妈豆豆又下了6只小狗。我一时好奇,想看看那6只小狗是什么样子的,便走到老师家院子里,想亲眼看看,并摸摸那几只小狗。

  走到那几只小狗身前,我慢慢的垂下身子,刚想抱起小狗,却又看到狗妈妈豆豆向我窜过来,“汪汪”地朝着我狂叫,真是气煞我也。不行,要想个办法,把豆豆弄走才行。要不,直接抱走它?不行不行,看它那架势,非要和我硬拼不可。看来,非要想个计策才行。有了,对它使作“调狗离窝”之计。

  我顺手从桌子上拿起一根肉骨头,在豆豆面前晃动了晃动,然后拿着骨头慢慢向教室走去。刚刚开始,豆豆还跟着我走了几步,可它望望骨头,又望望自己的孩子,便又入后退了几步,在自己孩子身边寸步不离。没想到豆豆还是个好妈妈呀,真令我感动。不行,现在最重要的,是想办法把豆豆支走。怎么办呢?

  人们常说“吃软不吃硬”,没准豆豆也是这样呢!于是,我对它说了一大串好话,想骗取它的信任,然后离开这。可到了最后,我是口干舌燥了,可豆豆呢?却丝毫没有反映。

  软的不行,只好来硬的啦。我对豆豆是又骂又打又踢又踹。看来这一方法还不错,豆豆终于被激怒了。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在我的意料之外,豆豆朝着我的腿就是咬过来,幸亏我躲得快,才没被咬中。我怒不可揭,追着豆豆就跑。豆豆可能也看出我生气了,就不停地猛跑,跑出了院子,跑出了教室,来到车辆繁多的街道里。我也一直在它后面追,毕竟是四条腿的跑的快,我跟它始终保持着一段距离。不行,照这样下去,我一定追不上它,还得用我聪明的大脑想个办法。

  正巧,街边有一个卖黄豆的老大爷,我端起盛放黄豆的盆拼命把黄豆向前撒。这个方法还真奏效,豆豆走都走不了,不停地摔倒。我虽然也摔倒了几次,但与豆豆的距离越来越近。当我的手与豆豆的尾巴仅差一毫米的时候,豆豆竟又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并朝着作文班的地方跑去。它可能在想:也许主人能救它一命。豆豆跑进了教室,我追进了教室。大家看着豆豆身上伤痕累累,我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都感到十分好奇。待我把事情原委说清楚以后,老师被我这种爱小狗的情感所感动,决定送给我一只名为小犬蠢一郎的小狗。(作者注:本段情节系虚构。)

  我抚摸着小狗软软的毛,高兴的泪简直快要流了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