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被风抚过的精灵_750字

被风抚过的精灵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取这样一个名字?因为仲夏夜是一个美丽并且充满神奇的夜晚。在《仲夏夜之恋》这本书里,我记得有这样一句话:“夏至夜可是有魔力的哦!因为在这个晚上,会有好多精灵出现,而且我还听说,精灵们会在你的眼皮上滴上一滴神奇的药水,它会让你爱上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那个人……”这段话一度让我觉得好浪漫,并且很相信精灵这一个可爱的生物。

  你们知道仲夏吗?“所谓仲夏,就是一年中白天时间最长的一天。仲夏一般出现在每年的6月21日或22日,据说这一天出生的女生具有很梦幻的魔力哦。这一天,太阳直射在北回归线上,使北半球的白昼达到一年中的最长,南方各地从日出到日落大多为十四小时左右。”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总希望自己是一个被精灵呵护的女孩,能沐浴着阳光成长;总希望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回在我身边上演,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最完美的归宿;总希望有一天自己会插上一双洁白翅膀成为一位天使,把美好的祝福洒向人间。

  直到那天,当我看到仲夏夜会具有这样的魔力时。我在心里已经确定――仲夏,是一个被风抚过的精灵。她具有神奇的魔法,她是被风吻过、恋过、祝福过的孩子。她是365个精灵中上帝最爱的一个。所以她是精灵的“大姐姐”,也就会有召唤众多精灵的能力。

  虽然我并没有很多对于仲夏的印象,但是我却十分爱她。

  或许因为我和她是一个星座的吧!对于自己的好姐妹怎么也会宽容、大方些,会把自己的祝福分一些给她最好的朋友(当然,我也会成为无数幸运儿之中的一个)。所以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被精灵祝福的孩子。我爱在拥有粉红色阳光的午后坐在草坪上,懒懒的任阳光亲抚我的脸颊。那时的阳光是温情的,仿佛一切的烦恼都会被化解,只能漂浮在我的周围永远不能接近我。有时那些不愉快也很善解人意,会在我开心玩耍时离我远远的。

  仲夏,这个被风抚过的精灵一定会将魔力一代一代的传下去把最美好的祝福滴给我们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