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_1000字

天使_10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1。转学

  “怡呀,转学吧,这里的学校不好呀!去年中考才18个人上县一中!”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为了未来,好么?”望着妈妈不舍的眼神,期望的目光,我,动心了……

  终于决定,转!可是,好舍不得红啊!又见不到她,没法告诉她我转学了。

  2。蹉跎日子

  嗬!好大的学校啊!来到学校报道,就看到了许多陌生而热情的面庞。他们好奇地向我问这问那,而我,只是木纳地笑笑而已。看到了一个空位后,我便走向那里,放好我的书包,坐下,等待老师。

  一位四十上下的女教师来了,教室马上十分安静,看来这个老师是个厉害角色。

  新生活就如此开始了。

  早上醒来,慢慢吞吞地起床,慢慢排队吃饭。中午随着人流蜂拥而出,排着长长的队伍吃饭。晚上没有轮到自己冲凉时,就打打闹闹……日子,就这样蹉跎,飞逝……

  3。月考后

  日子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到了月考。

  临时抱佛脚没用,排名出来,觉的很伤心。

  全级300多人我排到121名!难得哦以往都稳居前五的我居然这么差!那些高傲的女孩子更趾高气扬了!而老师,望着我,无奈地摇摇头。

  考我发现,秋和莹的成绩都很好,莹是全级老大。敏的成绩也很好,尽管我和她形影不离。

  于是,开始接近秋和莹,带着些许自私。

  原来,他们比我们努力得多:早上没打铃就起床,中午半个小时午饭时间,学习就占了15分钟,下午1个半小时的冲凉时间加晚饭时间,被他们挤成45分钟,甚至更少!午睡的1个半小时里,有1个小时是搞“地下”学习的。原来他们在努力!

  4。奋斗

  决心要努力时,我已熟悉了学校的制度。

  开始复习预习,开始做笔记,开始主动写练习册,开始围着老师问问题……尽管知道有些迟,可我愿意努力,我愿意用汗水来换取无形的收获。为了学习,我曾经早上以2个包子为早餐,中午以饼干为午餐,晚上以饼干为晚餐,我放弃了那些多彩的杂志,也放弃了原来的奢耻的生活,开始省钱买那些作文书。

  5。收获

  一个月的奋斗,有了显着的成果:在中段考试时,我一跃跃到全级21名。非常开心,也有了些许得意忘形。老师见了我,很平淡地说:“进步不小啊,加油,向前十名进军!还有期末的奖学金呢!”我坚定地点点头,又开始了新的耕耘。

  在第三次月考中,全级第九,期末,拿到了全级第八和二等奖学金。

  6。飞起来!

  慢慢努力着,也慢慢收获着。感到我的翅膀越来越坚硬,能要在群英的天空中翱翔了!终于,我实现了我的诺言:奖学金!

  天使的翅膀,是他自己努力编织的成果,而我,依然在编织更坚硬,更宽厚的翅膀,最终,像天使一样飞!

  --后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