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半首歌_800字

半首歌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当灵动的音符在你的耳边似涓涓流水缓缓流淌,你会获得一种能净化心灵的静谧,我想这便是快乐之源吧!――题记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这首歌最合适来表达我现在的生活了。因为事情多,时间少;放松少,考试多……的关系,我总是吃得多,睡得少;做得多,停的少……所以每天脑子总是如同麻线一样,一团一团,转呀转,总是解不开(不说了,我的头又开始痛,一个词:乱七八糟。)

  10分钟的运动

  放学回家,心想今天作业做得差不多了,现在离6点还有15分钟,就玩会乒乓,到了6点吃完晚饭再写作业去。于是我开始玩乒乓。虽然是一个人对着墙打,但总比没有没有好!一想,又多了一些满足。10分钟过去了,突然间听见老妈开门的声音。“不好!老妈来了!”突然想起老妈的面孔,知道她脾气的我,简直差一点像老鼠般逃窜。一的不小心,球达了个歪,“到柜底下去了!天哪?怎偏偏在这种关键时刻?”刚跪在地上伸手去捡,想捡完再跑到房中,可老妈似乎听见了乒乓它滚动的声音,开门速度明显比平时快。一开门,看见一脸惊恐的我正跪在柜子旁,一只手正拿着刚捡出来的乒乓,不用说,被K一顿了……

  半句话

  晚饭后,作业都完成了。临睡之前有的习惯:要到书柜那走一圈。“恩?《孙子兵法》?上帝!我找的就是你!孙子,快快传授我怎样与老妈作战的方法吧!”刚坐在一旁打开书,看了第一句话的1/2――孙子说,便听见老妈雷鸣般的吼声:“快睡觉!不要活了?要成精了?这么晚了还不睡!”我以刘翔跨栏4倍的速度关了灯,跳到床上,盖上被子……心里就是平静不下来。

  瞧见了吧?这就是我的生活,初二就这么忙,初三还不得完蛋!虽然我采访过我的老哥,初三的确很忙……

  耳边的音乐刚刚开始,正想闭上眼睛,只听见“睡了没有?没事听会儿英语磁带!”MYGOD!我才听了半首歌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