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中的外星朋友_900字

梦中的外星朋友_9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晨,风和日丽,我闲着没事干,便来到电脑桌前打开了我的邮箱,查看信件,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事儿。

  忽然,电脑上出现了一封奇怪的信,上面写着:HellO,地球小朋友!我是位来自月球的外星人,名叫托尼,由于我一直想交个地球朋友,所以才会给你写了这一封信,不过,我想请你到我们的星球上玩一玩,不用害怕,我不会害你的,我长得并不恐怖,说是外星人,其实,我跟地球人长得很相似的,根本就不像外星人,不信,你来了就知道了,哦!对了忘了告诉你,2分钟以后,有一辆飞船会停在你家的门口,你只要喊出你的名字,就可以上飞船了。希望你能和我成为最好的朋友。

  你的外星朋友:

  托尼

  看完这封信以后,我迅速关上电脑,然后快速换好衣服,站在家门口等待飞船。不一会儿,一辆庞大的飞船有力地停在了家门口,我喊出了自己的名字,便急匆匆地上了飞船。在地面停留了1、2秒钟,飞船便缓缓起飞,在飞船上有许多来自外星的奴仆,他们待我很好,一下给我吃的,一下又给我喝的。此时的我真是高枕无忧啊!过了一会儿,飞船慢慢降落到了地面,我走出船舱迎接我的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我不明白她到底是谁?小女孩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她告诉我:“别在猜了,我就是玛利,前面那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就是我的家,我是这座城市的公主。”玛利的一番话,使我不在害怕这个令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接着玛利带着我参观了皇宫的枪械室,枪械室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机械和未来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架大型豪华载客飞机,这架飞机外表看起来普通,实际上非常舒适,也非常豪华,它不紧豪华而且还是多功能的呢!瞧,多有创意啊!

  紧接着,玛利还带着我参观了一些月球上最独特的3种乐器,有:竹制的钢琴、木头做的大号、纸做的喇叭。在参观的同时,玛利交我学着演奏一些用这些乐器奏出的乐曲,我试着使用这些乐器,奇怪的是,我怎么也学不会,哎!我叹了口气,怀着满腔的遗憾,离开了乐器室。最后,玛利又带着我来到了她的房间,在玛利的房间里,我和玛利一起玩游戏、一起看书、一起打字……此时我开心极了,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啊!

  忽然,玛利重重地拍了我一下,我猛然间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看周围什么都没有,我这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啊!

  虽然这是一场梦,但是,经过了这件事,我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我真希望每个人都做一个快乐的好梦呀!

  滨东小学

  五年一班谢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