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四季青_400字

校园的四季青_4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的校园里种着一圈四季青。

  春天来了,天气也暖和了,四季青就长出了新叶,先是淡黄色的,然后再变成嫩绿嫩绿的。这种树叶带着一股浓浓的香味。站在教学楼上往下望。整个树上面是嫩绿的新叶,而下面是以前的老叶。

  夏天,烈日晒得大家都热得受不了了。而四季青却越来越茂盛。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我们玩累了,就在树下乘凉。头顶上一片绿色,一种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几缕阳光透过树叶,好像也是绿色的,夏日的燥热仿佛一下子减去了许多。

  每天早晨,鸟儿们聚在一块儿。有的站在枝头,有的站在地上,婉转地唱着歌。树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好像在听鸟儿的歌唱。

  刮风时,大风刮掉了许多树叶,风里卷起的灰尘盖在树叶上,使一片片树叶都成灰绿色的了。但四季青并不灰心。等一下雨,雨水把树叶冲得油亮油亮的。树就会长出更多的叶子出来。

  四季青,它时而默默无闻地为我们贡献,时而努力生长。

  四季青具有一种顽强的性格。值得我们学习。也正是这种性格,使它经受住了磨练,变得更强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