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怎么_750字

怎么_75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风景的好坏、人的美丑、事物的对错,往往会因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身处的环境不同,或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差异而产生不同的看法。

  总之一句话,就是你怎么看了。

  那天,我翻遍了所有的抽屉才找出一张仅有的《作文园地》报,找它的目的就是为了得到精华,因为那上面有我初一写的一篇文章《但愿长思》,是获得了县里初中组的一等奖。当然,我也对它评上精华的期盼很高。我把这篇文章打了上去,一直都盼望着精华的到来。

  第二天,我兴冲冲地打开电脑,以为这次一定能得到精华的。待登陆成功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但愿长思》这篇文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寒鸦老师对我的鼓励:

  作文的思维很独特,继续努力!

  再看了看左上方的作文状态,还是“普通文章”。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啊!怎么会这样,寒鸦老师一向严厉我是知道的,可是……唉。我摇了摇头,无奈地走出房间,抓起电话拨通了一串号码。

  “喂,圆圆是吗?”

  “恩,我是!找我有什么事?”

  “555,我的一等奖作文发表上去还是普通的,我再也写不出什么好的文章了,我的作文水平有限呐。我……我不想再写了,我知道无论我怎么写都不会得到精华的……”

  “你那么注意精华干吗?想写的时候就写,不管是精华的还是普通的都没有关系,只要你愿意写就行。或许还是你随便写写的,是自己真实的情感,有时候还能得精华呢!”

  “……”

  我挂了电话,站了起来,独自在房间的角落里徘徊,静静地回想着刚才圆圆对我说的话。几分钟后,我顿时恍然大悟,她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问题的,因而对事物有不同的认识。而我只是一味地追求最美好的事物,却忘了事物的本质――那就是最真实的体验。(得不到精华大有可能)

  看来,怎么看一件事情,会有不同的见解与认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