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像美丽的烟花_1200字

成长像美丽的烟花_12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是呀,成长不就像夜空中那闪烁的烟花吗?有红的,有绿的,有蓝的,也有紫的……可那数之不尽的颜色不正是意味着成长的酸甜苦辣吗?无论是谁,在成长的道路是肯定会遇到不计其数的坎坷和令人高兴的喜悦吧.也许,成长与烦恼永远是两个不离不弃的灵魂,它们互相照耀.几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烦恼留在身边,他们只要快乐,以为没有烦恼,快乐就会永远伴随在身边.也有的人觉得世间并没有快乐,命运时时都在捉弄他们,脑中充斥的烦恼让他们不能去想像快乐的摸样.可我却不这么认为,造物主创造了事物的两极:光和暗,黑和白,正义与邪恶……只有快乐和烦恼同在,才能有一个无悔的成长经历.但人总是一样的,我也有我的快乐和烦恼.

  我有一个业余爱好――弹钢琴,我学琴已经有四年之久了。弹琴,它让我欢喜,又让我烦心,其中还隐含着许多小故事呢!我刚开始学琴时,总感到弹琴很耗时,而且弹得时间长了,手会感到很累,再加上一些较难的曲子,我就更受不了了。所以,我觉得弹琴很没劲,想方设法逃避。为此,我没少受父母的批评与责骂。不过,我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感到弹琴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没劲,那么令人讨厌,我感到弹琴也能给我带来快乐,它有时会让我神思飞扬,有时会让我轻松愉快;它会让我的脑子越来越聪明,手指越来越灵活;它会让我感到弹琴是一种享受。于是,我开始喜欢上弹琴了。渐渐的,我的琴技也有所提高。我尝试着认真地弹琴,希望得到老师的表扬。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表现有了较大进步,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因为完成了一个自己给自己的任务,所以我心里乐开了花。我想:要学好钢琴需要多弹多练、多动脑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于是,我开始准备第二个新目标……

  快乐的我就像是吃了蜜一样的甜,但是痛苦却比魔鬼还要可怕。

  记得那次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分数,心想:呀!这么差的分数啊,我该怎么办呢?我垂头丧气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灰蒙蒙的.这时,一只乌鸦从远方飞了过来,停在了电线杆上"哇哇"地叫着,似乎在嘲笑我:"真没用,只考了85分,还好学生呢,这下看你怎么办!"我"听"了,气愤极了,随手拿起一块石头朝那只乌鸦扔去,乌鸦也"哇哇"地飞走了……我终于走到了家里,妈妈见了我便问:"这次你考了几分呀?""这……这次考得不好."我吱吱吾吾的说,"只有85分."可是,妈妈听了之后,并没有骂我,她安慰我说:"一次考不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我听了点了点头,第二次我果然考了90多分,这令我高兴不已.

  成长就像夜空中美丽的烟花,它的脚步还在继续,它不能回头,也不需要回头。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长大,才能好好的去成长,不辜负这些年的岁月。不管是快乐还是烦恼,都灌溉着我的成长,都是我需要的营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