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真热_500字

天真热_5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夏天热的出奇,连知了都有气无力地叫着,我吃着雪糕,吹着电扇,还是不觉得有一丝凉爽。

  盛夏的中午最热,太阳公公无情的炙烤着它脚下的这片土地,似乎要把人蒸发似的。

  今天刚好停了电,作业本已被我的汗水湿透了,我的脑子就像一团乱麻,理也理不清。终于,我热的受不了了,便打算到一个没停电的地方避暑。

  对了,肯德基店是不会停电的,于是我缠着爸爸带我去吃肯德基,爸爸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肯德基店真是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好容易找了个空位,吃起快餐来。真舒服啊

  当我们吃饱喝足,又舒舒服服地躺了一会后,已经四点多了。

  吃过晚饭后,气温已经明显比中午凉快多了,我带着小狗在街上散步,顺便买雪糕回家。一进雪糕店,里面的情景不禁令人大吃一经,这么多人,全是买雪糕的,雪糕店发财了。雪糕店老板正热情招待每一位顾客,口里还念着:“热得好啊,我们的生意越来越火了!”

  回家的路上,我带着小狗绕行荷花池。啊!多美的荷花呀,粉红粉红的;多美的荷叶呀,碧绿碧绿的。荷花自古出“淤泥而不染”,多么纯洁,多么高尚的品质啊!从侧面看上去,一朵朵荷花像一位位妖娆迷人的仙女,在碧绿的地毯上偏偏起舞。啊!只有夏天,才能欣赏到如此美景。

  我讨厌夏天,讨厌它的炎热,但我也喜欢夏天,喜欢它的美丽景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