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战场_800字

我们的战场_800字

2009-10-30 来源:网络资源

  

  “战场”,一个血腥却又富有历史性的词眼;战场,一个神圣而又残酷的地点,殊不知这战场,离我们这么近,甚至,我们脚踏着的每寸土地,都是战场。

  早晨,同学们踏着温暖的阳光和悦耳的鸟鸣声,开始一天的学习,殊不知那边厢――印刷室里,老师望着复印机――这“杀人的机器”里吐出来的白纸黑字密密麻麻而且厚得很有手感的试卷们,兴奋地搓着手:“嘿嘿,我要给同学们一个惊喜!”“阴森森”地一笑,我路过印刷室,不禁打了个寒战,右眉不断地跳,“总有种不好的感觉!”我缩了缩脖子,赶回教室。果然,第一节课铃一响,老师便揣着一份(岂止一份!只能用一沓,一叠来形容)试卷眉开眼笑地降临教室,在同学们忐忑的眼神和接连不断的“阿门”声中,老

  师公布:“此节课,考――试――”犹如一道催命符,我们全都炸开了锅,老师啊!不要让我们这么快就“奔赴战场,以身殉职”啊!这怎么能说是惊喜,惊吓还差不多!老师,你知道那一张张试卷意味着什么吗?假设我们是战马,那它们就是铁钩;倘若我们是战士,那它们便是刺杀我们的武器!悲哀啊!

  都说午饭,晚饭,进餐时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刻,但是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昂贵的,除去油盐酱醋锅碗瓢盆加伙食费不说,轻的讲是“人寿保险费”,重的讲便是“生命危险”了。因为人数超标,我们总是见缝插针,有洞就钻,但是那紧张啊!我们几个机灵的知道排在自家窗口是不太可能打到饭了――不用说,前20位都被男生占了,外加还有邻班的自恃人高马大插队打饭,于是总是“寄人篱下”。当然那是别班的窗口,所以我们经常眼巴巴地盯着餐厅大门,巴望着“主人”晚点来,等我们打完了饭再来,可有时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还没打到呢那班的就来了,浩浩荡荡的,眨眼便把我们这群可怜兮兮的“外来民工”挤掉了。无数次被挤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打饭靠运气,根本没有经验可言,锻炼的只是胆量罢了。这不,大个子男生猿臂一伸,我就像小鸡一样被提起来扔到后面去了。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我终于取到了真经――生活必然要大起大落,飞黄腾达之际转眼跌入谷底。谁让我们是“人在江湖飘啊,哪有不挨刀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