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游泳池,老师,我_550字

游泳池,老师,我_550字

2009-10-30 来源:本站原创

  渐渐进入寒冬,我一点也不情愿,我的心还停留在严暑,哪十五天。

  时间太无情,无论我怎样挽留它。匆匆十五天过去,而那十五天也许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吧!游泳,是一项热门的运动,我在炎热的暑假去学它,最难忘的是我的教练。教练这个词让人一听就毛骨悚然,而我对它的理解却将将相反,我认为他们把某种技能教给你就是伟大的,也许他很凶,但你想过没,他这样为了谁?

  是动物都会产生感情,虽然仅仅十五天但我依然很想念她,重某种角度来说,是爱。我想念你教练,这就是我写这篇作文的目的,游泳池,我爱你,你就像我的摇篮,我是在你的躯干中学会游泳,如果我是雪莲,你就是荷叶,帮助我,目睹我成长,如果我是雄鹰你,就是白云,随时随地让我们认清自己的高度,如果我是花朵,你就是雨露,滋润我给予我鼓励。

  哦,时间你为何不等等我,等我再像鱼儿一样,游一游,回想游泳的欢乐,我爱你,我爱游泳的一切,好像我的身体里的血液都拥有游泳细胞,我就像发狂一样回想,我感觉身体要爆炸一样,我太爱游泳了,甚至到了不顾一切的地步。

  游泳池,老师,我,真希望我没能融为一体,就像海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不顾一切的遨游,就像宇宙中的飞船,有足够的空间,足够的自由,游啊游游啊游……

  贵州实验学校六年级 黄文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