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外婆的一封信_450字

给外婆的一封信_450字

2009-10-30 来源:本站原创

  外婆;

  您好!

  在这几年来您的身体还好吧?您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我还算不错,哦,对了您在这一年有时间吗,可以来鲁甸玩玩吗?

  外婆,我们鲁甸有很多休闲娱乐的地方呢,如美丽的太阳湖、雄伟壮丽的崇文阁和闻名全市的文化广场,其中最受人们欢迎的要算是文化广场了,这里的一切设计都是以人为本呢,有供老人娱乐的老年活动中心,还有走累了随时可以休息的石凳和靠椅,这里风景如画’环境优美,红花和绿草相伴,高树和低树彼此顾盼,在广场最热闹的时候,红花,绿树,游人构成了一幅极美的图画,不过我最喜欢的而是矗立在广场大门的那棵桂花树,因为那棵桂花树的香气味儿真是太迷人了,我每天从那里经过都要停下来闻闻才走,好了,风景我介绍完了,接下来就让我来告诉你一个习俗了吧!

  外婆,在每年的9月19日人们都要去寺庙里拜佛烧香和吃素饭,为的就是保佑他在这一年平安幸福。

  外婆,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会动心吧,如果您来到了鲁甸,我将变成您的小导游,带您游遍鲁甸的每一个角落!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孙女赵晨曦

  2009年10月29日

  北京青华大学九年级 赵晨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