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蚊子的自述_650字

蚊子的自述_650字

2009-10-30 来源:本站原创

  Hello,every body,我叫蚊子,也许大家对我也并不陌生,因为我们每天都见面。我们是由许多不同类型的蚊子组成了一个大家庭,虽然我们的类型不同,但都有共同点,就是我们都有一个细小的身躯,尾部有一根细而长的针,你千万不要小看这根针,他具有很大的杀伤力,我们之所以能够成为四害之一,靠的都是这根针。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总爱在人类没有防备的时候,用尾部的针插在人类身上吸血。人类居然不知道,等我吃饱食足后,会在人类身上留下一个记号——那就是一个又红又肿的大包。人类知道后又痒又生气的,但又无计可施,因为我们早以溜之大吉,人类无法找到我们,嘻嘻。

  因为我们的同类到处吸血,到处留下记号,使人类非常生气,决心对我们赶尽杀绝,见一只打一只。因为如此,害得我们像过街老鼠一样藏头露尾,不敢光明正大地出来。但是到了晚上,人类睡得很香的时候,我们又开始出来‘工作’了,我们从一些‘秘密通道’里进去。进去后,围着人类嗡嗡地叫,放心地吸血,第二天,人类睡醒后,全身都有我们的记号,气得他直跺脚,但也无济于事。

  噢,还有一个秘密告诉你,人类也为我们做了好事,因为人类不爱护益鸟和益虫,使我们的头号敌人一年比一年减少,真是好。人类也许不知道,自己身上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记号,是自己自讨麻烦的,谁叫人类不爱护益鸟和益虫。

  啊,完蛋了,无意中说了那么多秘密,真是自找麻烦,不行,我要走了,下次再谈,bye—bye。

  增城市石滩镇江龙学校八年级 郭转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