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不要快乐!_600字

我不要快乐!_600字

2009-10-29 23:25:41

  快乐,人毕生追赶的是它;快乐,人天天盼望的也是它;人人喜爱的更是它,快乐!可是,我现在却要说一声:我不要快乐!我希望它离我越远越好!

  我希望学习上没有快乐,我宁愿它是一波三折的!从四年级开始,我的成绩经过努力步步高升,在班里遥遥领先,从那时起,快乐就一直纠缠着我,开始的时候,我学习依然认真,努力,所以位子稳居前3名。后来,因为快乐,使我的成绩一落千丈,让我掉进了深渊里,无法自拔,想爬都爬不起来,都是因为快乐使我沉迷了自己,照这样下去,我会毁了自己的前程!现在,虽然我现在成绩有所提高,但是快乐依然被我拒之门外,我害怕自己会再次掉进那个深渊,到那时,想爬起来可没那么容易了。

  我希望少年时没有快乐,我宁愿它是一波三折的!有一个温馨美满的家庭,一直是我所追求的。但是,现在我宁愿自己是不幸中的一份子,只有受过风雨才能看见彩虹!(老生常谈了一点)有万物具备的条件,我宁愿自己没有阳光灿烂的少年,那样自己的毅力才能真正开发出来,才能真正使自己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不信,你放眼望去,举世闻名的人物如牛顿,如童第周,如爱因斯坦,再如居里夫人,爱迪生……他们的生活不都是经历了一波三折才成为世界名人的吗?没有经过考验何来的光明?再看看他们的童年,不都是经历了苦难的吗?如果没有困难,我们能明白什么是坚强吗?能够独立吗?快乐是大家所追求的,但是我所追求的却是困难!

  快乐,的确很好,但是,在风雨后在看见快乐,不是更好么?你们说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