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七彩云_350字

七彩云_3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此时此刻,我正无聊地躺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天空。突然,一朵奇特的云飘入了我的实现。

  那朵云跟正常的云不一样,是七彩云。正常的云是白色,可这朵云上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我忽然看见了一块污点,是黑色的,不知意味着什么。我怀疑我是在做梦,世上哪儿有真么奇特的云啊?但那不像是梦,在我的印象中,梦是恍恍惚惚的,朦胧一片,可这朵云却无比清晰。

  这朵云引起了我的沉思,云难道有分类的么?这时,妈妈说:“文渊,帮我拿一些有写字但还能写得纸过来!”对了,用这种纸来写,虽是废物利用,但有可能看不清。云也是这样的吧,有利有弊。顿时,我恍然大悟:七彩云虽然绽出美丽的光芒,但也不一定是好事!原来这就是七彩云的意义。

  我抬头望天空一看,七彩云已经不见了,也许那是我的幻觉吧,但给我的启示却是无穷的。我依然呆呆地望着天空,可心中已经有了刚才没有的感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