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竹园_550字

家乡的竹园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家乡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有一片翠绿的竹林,我常在那玩耍。

  春天,春光明媚。鹅黄色的新笋芽从地底下偷偷地探出头来,像一只只刚出壳的小鸡那样的鲜嫩,笋芽上还带着泥土的芳香。过了两三个星期,一个个小笋迫不及待地往上钻,渐渐地变成了一棵棵黑里透绿的笋芽儿。瞧!从老竹中间冒出的的那三、四根小笋芽儿多么像被父母庇护着的儿女啊!当竹子长到三、四米高时,春风便把竹子层层的笋衣拂去,小竹子们摇身一变,换上了一身嫩绿的衣裳,十分清鲜。

  夏天,娇阳似火。但竹园里却显得热闹非凡。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竹园乘凉。他们悠然自得地坐在靠背椅上,拉着家常话,讨论着今年秋天的收成,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从他们脸上,你可能已经猜出今年是个好年成。在这片竹园的庇护之下,连太阳也奈何不了他们,只能投下星星点点,像一片片碎银铺撒在地下,惬意极了!一阵风吹过,竹子们争先恐后地摇摆着自己婀娜的身姿,连那片片小碎银也不甘示弱,调皮地在人们的身上追逐嬉戏。

  秋天,秋高气爽。农田里人声鼎沸,到处是一片欢歌笑语。小小竹园也耐不住寂寞,片片微黄的竹叶在空中尽情地飞舞着,在为人们的喜悦心情助兴。

  冬天,雪花飘飘。树木一片枯黄,可竹子们却不畏严寒,傲然挺立,显示出英雄本色,依然那么得精神抖擞,笑迎严霜。是啊,冬天来了,春天的脚步还会遥远吗?

  啊,我爱家乡的竹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