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老妈_800字

我爱老妈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哼唱起这首歌,总会想起妈妈十二年来对我的关怀与呵护。妈妈将我带到这个世界,有无微不至地把我养大,已经十二岁的我也懂事了。于是,在母亲节之际,我写下这篇文章,算对母亲的“节日礼物”。

  一、老妈是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她知识渊博,我要是有疑难的问题,只要问她,就会有100%的正确答案。

  二、老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每当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时,老妈总是先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回家。

  三、老妈喜欢逛街,而我却喜欢逛书店。每周末,只要老妈出去逛街买东西,我总会跟着她一起去。而老妈总会陪着我去书店,购买我喜欢的书籍。

  四、老妈对我有一定的奖励,会带我去“麦当劳”或“豪克来”吃饭。而每次都是我买单,老妈付钱,嘻嘻……

  五、老妈十分细心,每次我作完数学作业,妈妈都会拿去检查,将我的错题全部找出,并让我立即改正。这使我的作业质量大大提高。

  六、老妈是一位“劳动模范”。家中的家务事全由她包了:扫地、拖地、煮饭、做菜……她全都做。并且从不出现出错。因此,我认为老妈的缺点恰恰就是她没有缺点!

  七、老妈十分随和,只要我考试取得好成绩,任我怎么玩她都不管,就算我跑到同学家!不过,作业吗…

  …必须完成。

  八、老妈经常给我买枕头。只要我考不好,就把她买给我的枕头拿来乱砸,反正枕头也不会痛。因此,我每家的枕头特别多,寒……

  九、老妈喜欢看电视,我喜欢上网。而每次,只要我作业做完,她在看电视时,总会给我一些时间上网,这真是两全其美,我们各自都十分高兴。

  十、老妈的学校中资源丰富,老师布置查资料,我便让老妈去学校里帮我打印资料,或借我想看的书。这样,既不费钱,又能让每件事情都能完成的十分出色,多好!

  怎么样?我这十大“歪”理可够“歪”的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