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鱼_500字

捉鱼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说到捉鱼,我的思绪立刻飞到了故乡的小溪。几年过去了,至今我都没有养过鱼,但在故乡的那份乐趣,在我的记忆里却保留完整。

  我的故乡在南安,虽然那里非常贫穷,但四周青山绿水。每次我回到了故乡,总得到靠山林旁的一条小溪前捞鱼捉虾。

  记得有一次,我跟我哥哥回到了故乡。我们就到这条小溪玩。到我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哥哥大声喊道:“我就不信抓不到你!看招!”原来他手上抓了一条小鱼,可一不小心,让小鱼儿逃走了。他便在水上与鱼儿展开搏斗。他用力向前一扑,小鱼儿马上躲开了,“扑通!”一声,他便掉进水中,成了一只――落汤鸡。我看见了,赶紧跑过去,帮我哥哥“报仇雪恨”!我追赶着小鱼儿,眼看就要抓着了。谁知,我一脚踩了空,便坐在了溪中,喝了许多苦涩的水。我并没有泄气,我对哥哥说:“赶快拿网兜来!”过了几分钟,哥哥拿来一个鱼网,我用鱼网往水里一撒,嘿!这条小鱼成了我们的“瓮中之鳖”了!“耶!”我高兴的叫到。

  如今,我会想起故乡的时候,心中仿佛出现了那幅多姿多彩的山水画。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那一排排翠绿的树,那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还有那一间间平房。回想起来,实在是太美了!

  啊!我喜欢我的家乡,我爱我那家乡的那条小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