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七彩童年_550字

七彩童年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一个让人们回味无穷的时代,童年的经历像一道七彩虹,一件件童年趣事在空中,对对碰。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想起童年往事,总会有一丝丝的难忘。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到白鹭洲放风筝。看着别人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我急了,也想展示一下我漂亮的风筝。于是,爸爸先做个示范给我看,可我这个“小矮人”耐不住性子急着跟爸爸抢风筝,你瞧我这劲儿,一蹦三尺高,但也比不过我爸。瞧我这猴急样儿,我爸还能不把风筝给我!风筝倒是抢来了,可是我不会玩,风筝经我的手不到五秒就俯冲到草地上了。我不认输,东搞搞西拉拉的,想学着爸爸的样子让风筝再次飞上天空。看着我那手忙脚乱的样子,爸爸笑得肚子痛,在草地上翻滚。我生气了,火上加油,跺了跺脚,把风筝扔在了地上,转身去冲去“攻击”老爸的屁股。爸爸“求饶下跪”说道:“好吧!我教你!”

  哇!爸爸这种表情我第一次见过,况且还是对我呢!经过了许多重复练习、拉线,我终于学会了放风筝。说真的,这件事挺好笑也挺难忘,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就连现在放风筝时我们都常常提起。

  多么有趣呀、多么难忘的童年趣事啊!就像牙科医生手上的牙印那么深,回忆起这件事,我不禁捂嘴大笑。美丽的童年,七彩的童年,回忆起来,还真美好。童年,是美好的开端,童年时的经历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笔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