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_650字

感动_6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小时侯,我很不听话,每天到半夜的时候,不好好睡觉,老是哭,闹着.

  有一天晚上,我又不乖乖睡觉了:在凌晨两点多时,我鼻子动了动,又号啕大哭起来:“哇.....哇.....哇.....哇......“这时,惊醒了爸爸,妈妈。由于妈妈早晨带我太累了,所以换成了爸爸带我。虽然爸爸隔天6:30还要去考驾照,但他不推让,跑到我床前,轻轻地把我抱起,慢慢地抱着我摇啊摇,摇啊摇。

  我躺在爸爸的怀里,睁大了眼睛,傻傻地望着爸爸,没有一丝睡意。

  大概在三点多将近四点时,我才慢慢闭上了我的眼睛,睡着了。爸爸抱着我,柔柔地排着我的背,在客厅里走了好几圈。我最喜欢这样了,摇来摇去,可真舒服啊!爸爸停住脚步,坐在沙发上。“恩?!怎么不摇拉?我闭着眼睛,心想着。我猛地睁开眼睛,又大哭了起来:“哇......哇......哇......哇......“爸爸本来睡着了,但又被我的哭声给惊醒了。爸爸马上抱起我,又摇啊摇......我又甜蜜地睡着了。那时已经是五点十五分了。

  爸爸整夜都没睡,黑眼圈加重了许多。更糟糕的是.......爸爸在6:30得去集美后溪车驾所考驾照,所以爸爸5:30就得从家里出发了。爸爸随便洗了把脸就走了。

  爸爸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车,到了车驾所,那时爸爸睡意朦胧。考试开始了,爸爸排在第3个。很快,第一个,第二个考试者考过了,轮到了爸爸。爸爸迷迷糊糊地上了车,上坡,下坡,爸爸都顺利地通过了;到了倒车这个环节的时候,爸爸抓方向盘已经成了“交叉“状了.....爸爸终于过了考试。爸爸说:“当时他可困了!还以为考不过呢!“

  大家说,爸爸这种“舍己为我“的品质,难道不足以表达爸爸对我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