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600字

我的同学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不知不觉的升学考试后我已进入了初中。从读书到现在已差不多有3个多月了。在这3个月中我已把初中全班同学的名字记熟了,并与他们不在陌生了。

  陌生的她

  然而,刚来到这个班的时候,我并不认识她。然而就在一次我站在走廊上看着楼对面一棵树上的小鸟时,她走过来问我在看什么,我们便彼此知道了对方的名字,过后下课有时便在一起玩,就这样,我门从陌生到了熟悉。

  熟悉的她

  从熟悉她之后,我便注意起了她。她带着衣服镶着边的眼镜,一双小小的眼睛,娇瘦的身材,从远处看似一只小老鼠,虽然她不美丽,但是她却可爱。就凭着我对她的评价,我俩关系很好,一直在一起玩,然而玩了,我的成绩却超速下降,试一考下来,令我头晕眼花,差点气死。语文,刚及格,数学:没及格。英语:也没及格。可她语文却好,数学也厉害,英语也比我高。就这样,我们几乎没下去玩了,只是偶尔透投风,下去走走。

  她的鼓励

  然而就因为上一次考的试,我很灰心,上课有时便开小差。

  这天,她忽然走过来拉起我的的手走向走廊的窗口边对我多:“上课不要开小差了,你不是为自己的学习差而伤心吗?这就是主要原因之一。一次落后并不代表你是永远的失败者,然而,只要你去尝试这对学习改变心态,好好的学,就一顶能上去的。即使是一科一科的进步,总之进步了就是好事。其实在这短短得年中比小学6年还重要,加油吧!”就这样,我在听了。然而这次听了却没有白费,语文上了80分,数学也上了,然而就是英语。没关系,再加把劲,把语数英再上一层楼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