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易落_550字

花易落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角声寒,夜阑珊,欲笺心事,独语斜槛,难!难!难!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长似秋千索。晓风干,泪痕残,怕人寻问,咽泪妆欢。瞒!瞒!瞒!

  秋是令人消瘦的季节,常常感叹于春去的太快,夏走的太急,秋来得匆匆,冬却迟迟不来?

  秋是令人常常沉思的季节,缘来的太迟,爱走的慌忙,时间在不经意的指间飞逝而过,还有想对你说的话,好多好多无法一一诉说。

  宁静的山谷中,不时传出一阵阵凄凉嘶哑的呐喊声:“幽兰――你在哪里?”那是他,深谷声声的呼唤!

  宁静的山谷中绽放出缕缕清香的芬芳,那是她,为深谷而开为深谷而落的一朵幽兰花,她用自己的芳香在回应深谷的呐喊。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深谷醉酒狂歌,我诗我梦!幽兰气韵流长,如诗如画!

  月光如水的夜里,不时传出深谷那低沉忧郁的歌声和吟吟的琴弦声:“叹知音难觅,谁知我深谷心事,谁懂我的喜与悲?”那是深谷一颗破碎的心。

  幽兰流了一夜的泪,痛了一夜的心时时隐隐在为深谷滴血,她为这份迟来的爱,迟来的痛楚,和那份遥遥无期的邂逅。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当爱悄悄来临时,年轻的你是否惶恐,迟疑,徘徊还是选择勇敢去接受?

  当爱自然而然的发生在彼此的身边时,是选择逃避,远走高飞,还是沉寂于一地的落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