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_300字

珍惜_3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中午,空气中弥漫着阳光的味道,静静地躺在床上听音乐,思绪随歌轻舞。

  “停泊在昨日离别的码头,好多梦层层叠叠又斑驳”一曲《珍惜》让我感受青春里的点滴。

  曾经的少年人,今天已变得深沉,无端地喜欢夜空,偶尔也卖弄点文笔,只是文笔里有一种复杂的色彩。

  夕阳之下,少年人白衣轻飘,立于悬崖之上,真有道不尽的潇洒。渐渐也学会想像一种意境美,懒散地晒晒太阳,青春里有太多令人感动的点滴。

  “就算月有阴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欢,谁能够不扬梦想这张帆”青春总是难以捉摸,不觉变得多愁善感,伤感人生的悲欢离合,只是情愿热泪也不低头,勇敢地去追寻自己未完成的梦。

  “无怨无悔也是人生一种美”这是歌曲的尾声。真的,要学会填写人生这张考卷,不要留下太多败笔,无怨无悔地走完自己的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