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蒸鱼的爱_500字

清蒸鱼的爱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

  从厨房里飘来鱼的香味,淡淡的,萦绕的房间里,让人垂涎欲滴。

  二

  我知道是妈妈在为我准备晚饭了。这是中午,爸爸从集市上买回来的,足有小半桶,都是活蹦乱跳的。跳起落下的瞬间,在空中漾起淡淡的腥味儿。

  我喜欢吃鱼,妈妈也爱买鱼煮给我吃。我感觉有种特别的味道,是甜是酸,我也说不清楚。

  三

  妈妈挑了两条又大又新鲜的放在锅里用油炸。锅里顿时“噼里啪啦”地响起来,油香鱼香交织在一起,弥漫在厨房里。

  看着那刚做好的色香味具全的清蒸鱼,我就迫不及待地夹了一点来吃,馋嘴的我还犹意未尽地舔舔手。

  四

  到了吃饭的时间,清蒸鱼被放在一个雪白光亮的盘子里端上来了。还散发着阵阵热气,热气中的清香直直地冲着鼻子而来。我立即拿起筷子,恩!香!每一丝,每一寸都有咸而不腻的味道,还带着一些姜的气息,加上鱼本来的鲜美,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五

  妈妈说着是河里的鲫鱼,清蒸着吃很有营养。还叮嘱我要吃鱼头,能补脑。我轻轻地点点头,突然想到了那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我的心里又酸又甜。我恍惚中明白父母是那样的爱我们,又是那样的容易满足。

  六

  吃着鱼,我只想了一件事——父母心;吃着鱼,我只想做一件事——学会长大!吃着鱼,我有很多感触,我想:两条鱼和父母心放在天平上是平衡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