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相信,门其实开着_500字

相信,门其实开着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上帝总爱捉弄他亲自创造的生物――人类。

  上帝总爱设下一道道门,来阻挡人类的前进,而这一道道门也考验着人类的信与胆量。

  而现在我正面临着上帝为我设下的第一道门。因为我面临的就是中考,只要门打开了,那我将迎来蔚蓝的天空。

  门其实开着,有时我幻想着,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我会飞翔在九霄之上,放飞心灵;有时我幻想着,如果我有一对触角,那我会去探索地球的秘密升华心灵;有时我还幻想着,如果我有一组尾鳍,那我回遨游在海洋中,与海盗们过着自由的生活,放纵心灵!

  门其实开着,如果打不开,那是因为你不敢上前试一试,我从现在起,要努力地尝试着推开这扇人生之门。

  我感受到了重重的压力,这压力让我胆怯地望着那“中考”门,我甚至不敢伸出手推一推。

  很多人和我一样,对着这道门望而却步,但为什么不试试呢?我始终相信一句话:上帝在这里关上了一道门,必定会在那里开启另一扇窗!就算我失败了,我也不会因为开不起这道门而自卑,反之,我会去寻找上帝为我开启的那一扇窗!

  在我失去自信时,我时不时会对自己说:“别灰心,门其实开着!大不了就去寻找另一扇窗。”在这句话的推动下,我的信心越来越强,这使我又重新骨气勇气,伸出手,试着开启那道门!

  相信,门其实开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