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秋_750字

秋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秋,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它曾经向人们许下一个誓言……

  ――题记

  秋实

  秋来了。她派遣美丽的风姑娘告诉人们:我将来兑现我的誓言。

  看啊!苹果树上,红彤彤、沉甸甸的大苹果;稻田中,一望无垠,金灿灿的稻穗儿飘着清香……似乎让这个秋天,都充满了喜悦。

  秋实啊!你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你经过了风吹雨打,经过了光射日晒,直到现在,才有了你。你是秋给人们的誓言……

  秋叶

  飘悠悠,飘悠悠。树叶如同一只美丽的“金蝴蝶”,从树上盘旋而下,展现出忧伤的舞姿,但请你别忧郁了!人们不会忘记你曾经的美丽,不会忘记你带给夏日的绿荫,更不会忘记你为秋的丰收而付出了辛劳。

  飘啊,飘啊,“金蝴蝶”仍在盘旋着,它似乎是在眷恋着树梢,又似乎想送予人们美的瞬间。

  就在这翻飞,飘荡,旋转的刹那间,结束了自己的辛勤的一生。你也是秋的誓言……

  秋色

  光阴荏苒,秋色又向我们走来,它使人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又沉浸在秋色的遐想之中。

  谁说唯有“万紫千红总是春”呢?这对秋来说一点也不公平。

  美丽的秋天色调也是丰富多彩,这边一抹紫,那边一片黄;这边一簇红,那边一片蓝。啊,多么美的秋色!你也是秋给人们的誓言……

  秋景

  “落霞与孤鹭齐飞,秋天共长天一色”。秋风习习,落叶萧萧,带来无穷的秋意,望见了,一眼便见了,银杏的落叶把地面染成了金黄。它的枝条上已经有几片叶子了――它把全部的秋色献给了大地。

  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与姿态,总看不饱,看不透,赏玩不移。秋并不是名花,也并不是美酒,却给人一种花香四溢、美酒飘香的感觉。

  秋风瑟瑟,秋雨绵绵,秋水盈盈,秋虫啾啾,秋景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因为,这些就是秋景给人们的誓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