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天使_450字

天使_4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早上的天还是灰蒙蒙的一片,黯淡无光,让人压抑。不知是什么时候,天竟变成了蓝色,仿佛一只看不见的手,倏地拉开了厚重的幕布。

  太阳金灿灿地悬在那儿,照在身上微微发热。可一阵风吹来,又赶走了那许些温暖。渐渐地,万里无云的天穹上堆积起了大朵大朵的云。

  窗外的棕榈树上大大的叶子随风不停地拂动,那声音好似不停流动的溪水,“哗啦啦――像风在用微沙的嗓子轻轻歌唱。

  来到操场时,我习惯地伸伸懒腰,把倦怠的目光放松到天空上。刹时,我被吸引住了――那云像被染了色般,竟与天空的颜色一模一样,只是边缘镶上了金边,所以看得出大概的轮廓。那么多的云堆在天空上,风一吹,便像水波般荡漾开去,稍后又聚拢来。阳光依旧温和,只是像要爆发出更大的力量似的,在中心蕴量着……

  太阳缓缓地影到云层后,还在洒着光。那一瞬开始,发红的金光射下来,在云的衬映下,仿似流泻下来一般,不断地落下来。我的目光跟随着这迷幻般的景色,渐渐迷蒙起来,好象看见了天国雄伟的大门,耳边奏起了低沉庄严的音乐。那让我依稀觉得有天使下凡,降福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