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四味童年_600字

四味童年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小小的我和更小的妹妹突发奇想,挤出橙汁橘汁梨汁苹果汁,装进保温杯里,模仿电视里的调酒师调酒那样,“调”起了汁来。新的果汁――嫩黄,橙橘梨苹四味香。

  今天不知是不是太无聊,我突然心血来潮――自己再摇一次四味果汁。

  橙子――香

  拧开保温杯盖,把脸埋进去,一股清香的橙味顿时充满了我的身体。这香味,似乎是那么熟悉,又陌生。想到了小学时次次考试次次第一,使全班羡慕,我也被说成了“传奇”。那一次次成功的喜悦,就像这清香的橙味,让我怀念,又向往。(想到以前,某人得意地笑了)

  橘子――酸

  啜一口四味果汁,先尝到的是橘子汁的酸。这酸味儿,似乎是那么陌生,又熟悉。想到了现在考试,我已不是那时的第一,“宝座”不再属于我,甚至说想挤进前十都难。那一次次失败的心情,就像这酸酸的橘子汁,让我伤感,而又不可缺少。(想想现在,谁还笑得出来)

  梨子――甜

  再啜一口四味果汁,后尝到的是梨子汁的甜。这甜味儿,是到了创网上才有的。第一个精华,使我尝到了劳动换来的香甜;随后,强力推荐、杂志采用也向我开了门(全部是在小学版啦。众人晕-_-||)。这甜甜的梨子汁,是我最喜欢的哦!嘻嘻。

  苹果――淳厚

  啜第三口四味果汁,尝到的是苹果汁的淳厚。尝着这味儿,就像被小学时的朋友拥在一起那样。噢,好怀念。越、欣、杨、晓、李、婷,可别忘了,我们是欢天喜地七仙女!朋友,就像这淳淳的苹果汁,看似普通、不起眼,却是四味果汁里最不可缺少的。

  四味果汁――酸甜香淳,酸甜香淳――童年的味儿。喜欢这四味的果汁,也喜欢四味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