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泡沫_750字

回忆,泡沫_7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不现实的人。因为我总喜欢沉溺在回忆和无尽的幻想之中;因为我总是逃避现实。

  我记得,以前曾躺在门前的石桌上,呆呆地遥望漫天的繁星,叽里呱啦地和星星说话,至于说些什么,则全记不清了;或是拿了望远镜,在星空中神经质地寻找UFO。

  我记得,以前曾在大草坪上,傻傻地一个劲追逐着萤火虫,玩得不亦乐乎;我还曾在一条小水沟边发现一种奇异的“袖珍蜻蜓”,于是大肆宣传,就惹起了一场“捉怪”风暴,弄得“袖珍蜻蜓”灭绝,至今仍愧疚与心。

  我记得以前曾将家里的音响放得老大声,在门前的芒果树下看书,听着喜爱的动漫歌曲,多惬意啊!

  我记得自己总习惯在别人午休的时候在门口的树下练毛笔字;抑或是和对面山上的羊对唱“咩咩”;或是骑着自行车,在厂里溜达……多么美好的回忆啊!但这一切就只能成为回忆了!

  ——我要走了,要离开了大概是在今年3吧。感觉好快啊,就只剩下那么短短的几个月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只知道还有好多事没做。我不知道怎么的,我想哭,我想抱抱你——我的芒果树,我想再抚摸你那开裂的皮;我想再看你开花,结果,在让我爬到你身上摘芒果;我想再在你的怀抱里看书……

  我有太多的事要做,太多的不舍,可什么都不敢去做。因为这只会让我更留恋这里。

  我要走了。我想我这一走就再也不会回来了。请原谅我,不是因为我不想,而是不敢。我怕以后回来,看到的是一片荒凉,我恐怕会受不了的。

  我梦里都在思念你,因为回忆,由于沉溺。我无法挣脱,也不愿意挣脱。但无法避免的是不安。我害怕时间的流水会冲淡回忆,让你的影子在我脑海里模糊掉,甚至消失。

  我就是这样——不现实。我甚至在想,或许某一天,我死了,那才是幸福的。因为我会被埋到地下,和你化为一体,永远不会分开。那份珍贵的回忆也会随我一起,化为无形的泡沫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