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是个小富翁_800字

我是个小富翁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想不到小小年纪的我竟也是一个富翁。那我岂不是拥有许多财富了吗?是的,我拥有了许多财富。可我不视金钱名利为财富,也不视聪明智慧为财富,作为一名学生,我的财富是:

  父母。我的家并不是很富裕,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有爱我疼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无私的爱。小时候,看见伙伴们都在玩玩具车,而我却两手空空,又不敢向父母要,因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他们只会回答说:“那不实用,买来也是白费钱,进屋玩去吧。”那时候,我怨天尤人,觉得老天爷不公平,别人拥有的我却没有。可是,现在仔细想想,却有点可笑。我回味更多的是,生病时父亲傻乎乎、汗涔涔地一个劲儿背着我向医院疾跑;母亲对我的悉心照料,生活中给我的是支持、鼓励,甚至叫我“旭娃儿,洗脸要用热水,吃饭吃多点”都包含着他们对我无限的爱,从始至终伴随着我茁壮成长。此时,我发现我拥有的一点都不比别的孩子少。父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健康。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听到有人因疾病而痛苦呻吟的时候,当看到有人因残疾而生活不能自理的时候,心里对他们有一种同情,感到自己又是多么的幸运。因为至少我很健康。健康的身体,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微笑。我是一个爱笑的男孩。我总是喜欢微笑着去面对朝阳,因为这是新一天的开始,充满着新的希望;我总是喜欢微笑着去面对父母亲朋,因为微笑会传递我的爱和祝愿;我总是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和困难,因为微笑可以证明我的信心和勇气。我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微笑着去面对生活,让我的人生更加美好,更加灿烂。微笑,不也是一笔财富吗?

  回想以前读小学的时候,开始是在破瓦房里面读书的。可是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时安心读书,吸取知识的精华。但是想想,因为种种原因,社会上还有很多辍学的孩子,读书仍然是他们可望而不可及的。比起来,我们优越的学习条件,也是财富啊。

  这时,我竟然发现自己有这么多的财富,我发现自己是个小富翁了,我要珍惜自己的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