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后一课_1200字

最后一课_12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花开了,有谢了;树绿了,又黄了;秋去了,冬来了;2006年去了,2007年来了;我们相聚了,而有即将分散了……

  如果说相聚的快乐是分散后痛苦,那么,我情愿没有遇见过你们;

  如果说相聚是一种缘分,那么,为什么这缘分的保质期只有3年;

  如果说大家彼此有太多的牵念,那么我们能不能不分开。

  200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有很多的期盼,也有很多的感慨……

  我们都期盼2天的假期,都期盼着最后一节课能快快过去……

  又是语文课,语文老师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次机会,让我们说出自己心里想说的话。从班长开始说,本以为很多同学都会不屑一顾,但是从同学们的真挚的话语中,我明白我错了,每个人都说的是如此的“真”,我茫然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因为想说的话真的很多,就像有些同学说的,如果可以就保持沉默吧,是啊,说了一句,就会感觉自己还有很多遗漏的,如果3年的生活,能用一句两句话概括,那么我们之间的那份友谊,不就变的很简单了吗?

  “在过去的3年中,我们一起经历过风雨,看见过彩虹,我们一起走过坎坷,我们曾经一起努力过,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在和大家一起生活过的3年里,我很快乐,当然,我也做过很多的错事,希望大家能原谅我,我有时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在剩下的6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能够和谐相处”

  “有人说,相聚就是一种缘分,我们能在一起学习,我想就是一个莫大的缘分吧,我会很珍惜这份缘分的,我会记住大家的”

  “让我们在最后的6个月里,努力奋斗吧!耶!”

  听着听着,心里抽噎了一下,眼泪在眼里打转,最终我还是没有让眼泪落下来,还是把这份感情掩藏在心里吧!

  同学们在继续的说着,台下同学们的眼泪在落着,从这一滴一滴的眼泪中,我看到了,看到了我们之间的这份友谊!是的,时间掠夺去了一切,但是却不能掠夺我们之间的这份友谊!

  “真的有很多的话要说,也不知从何说起,就祝大家天天开心吧!”

  “在过去的3年中,我浪费掉了很多时间,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每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好快了,3年过去了,自己也从无知走到了成熟,真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间。”

  “大家好,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吃好,玩好,睡好啊。还有,年底了,欠钱的赶紧还了,别拖了。”

  “我只想告诉大家一句话,鱼说:没有人知道我流泪,因为我在水中。”水说:“不,我能感觉到,因为你活在我的心中。”

  真的好后悔,不能把这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录制下来,我想,这将是最美好的回忆了!

  掌声中,单纯的希望就是能让这节课长一些,永远的上下去……可是,美好的时刻总是在莫名中流逝……

  时间牵着我们71颗心,静静地交换着彼此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