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开学_300字

开学_3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转眼,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在这一个星期里,经历了许多,像摸底考也在这星期进行了,十分紧张。而数学也教了令人“发晕”的新课我们也整天为这些题目思考着,谁让这学期那么短呢!不过学习生活就应该那么充实,那么有序……

  我们也是会自娱自乐的嘛,同学一见面,难免有许多感触,互相慰问一下……所以,这种氛围,我丝毫不觉得:开学了,好痛苦。反而,我觉得这种生活才是我们应有的生活。不像寒假时,要么埋头做作业;要么,就无所事事,生活别提有多混乱。

  过了年,我又长大了一岁,就要更懂事喽,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要做得更好!

  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习、生活会十分充实,有趣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