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四季_600字

四季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春风

  阵阵微风拂过,轻轻摇动着风铃儿,丁铃铃,奏出美妙的旋律。花,吐蕊,她爱听;草,探头,她也爱听。垂柳舞动着身躯,款款地摇动,就连天上,那自由自在的鸟儿,也栖息树梢,随着旋律,一齐唱出婉转的曲子。春风,吹出了童话的美丽!

  夏雨

  雨携着风雷,似位勇猛的将军,骑着黑云,手持闪电,在空中奔驰,手中的鞭,无情地抽打着地面。它又像惊涛骇浪,凶猛无比,这时,它被风吹起,吹起了无数道波痕。青蛙往日那嘹亮的“呱呱”声,在雨声中也渐渐模糊;汽车往日那豪放的“嘟嘟”声,也成了阵阵的低泣。惟有“咚咚”、“咯吱”、“哐啷”、“唰唰”的声响,格外放肆。夏雨,唱出了青春的旋律!

  秋叶

  温馨宁静的阳光下,飘逸悠荡的白云下,一片片金黄的树叶,恰似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伴着和煦轻柔的秋风,飞舞,飘落,在它生命的最后旅程中,给世界留下了许多美好。踏上落满秋叶的小径,脚下沙沙作响,那便是一个个音符,组成的秋的声音。那声音是轻柔的,渺茫的。秋叶,舞出了淡淡的忧伤!

  冬雪

  雪花纷飞,如柳絮,似鹅毛,无休无尽地,轻盈地飘舞着,旋转着。每一片晶莹的雪花都像一曲清新、悠扬的乐章,又仿佛一首和谐、轻快、明丽的诗歌。她们宛如一群仙女,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树枝变成了银条儿,令人倍添活力;她们如洁白的轻纱罩在松柏上,蓬松松、沉甸甸的,又像一个个小雪球。整个大地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冬雪,瓢出了绵延的锦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