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快乐_800字

我的快乐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的快乐是睡觉,妈妈说我总是可以一直睡觉,比别的小孩都能睡。因此我也以此为好。那时的快乐是无意识的。

  上了小学,我的快乐就是做作业。总是一回家顾不得吃,顾不得玩,非得等到把作业做完才肯乖乖地吃饭。那时候地快乐是单纯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快乐也跟着慢慢地长大,我知道了更多快乐的源头――温暖的亲情,珍贵的友情甚至陌生人的热情。我会因为在没电的夏夜,妈妈为我扇风而含笑入睡;我也会因为在受挫折时,朋友真心的安慰以及鼓励而感动得发誓要奋发;我更会因为多交一个好友而如获至宝。而在这时候,我的快乐就是幸福的。

  快乐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做出不同的表现,演绎不同的感受,抒写不同的体会。

  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快乐是可以传递的。当你读一本使自己畅心的书,并因此而感到快乐时,作者把他的快乐传递给了你;你再把书介绍给你的朋友,那就是又一次把快乐传递。当你开心地笑时,你的快乐也感染了别人,也许只因为这么一个微笑,你能够多交一个知心好友或是让一些受到挫折后无法释怀的人感受到一丝阳光的温暖。当你的行为受到肯定时,你可以把它告诉你的朋友,让他们体会到你成功的喜悦,这也是一种快乐的传递。由衷地微笑,和煦的言语,幸福的感受,那都是可以感染别人的快乐,所以,请不要吝惜您的微笑,不要隐藏您的感受,把自己的快乐传递,那样快乐将成倍地增加。

  快乐可以是花,在像阳光一样的微笑照耀下绽放;快乐可以是水,在释放的同时滋润着别人。快乐让我们变得乐观,开朗。

  对于你来说,也许快乐是短暂的,痛是长久的;也许快乐的甜让你觉得痛更苦,更深刻。那么请你让自己变得乐观,记得自己的快乐,淡化自己的苦痛。在受到苦难或遇到挫折时,回味快乐,甜蜜的时候,想到拼搏之后,尾随而来的将是充实的幸福,那么快乐就无处不在了。

  快乐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感受,即使后来的生活让每一个人对它的感受有所不用,但它的本质仍是一样的。快乐是幸福的,那么请把幸福,快乐带给别人。如果你是苦痛,那么请努力放下苦痛,往释放光亮,温暖的源头奔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