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科技符号_700字

科技符号_7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A是一座金字塔,是神秘。科技永远没有止境,永远充满了神秘,一次次创造了奇迹,发出巨大的能量,推动文明的车轮前进。

  B是两颗联结的心,是合作,历史上种种伟大的科技发明,总是靠团结,靠合作才能完成。

  C是未画完的图,是缺憾。而科技总是从生活中发现这些细小的缺憾,然后努力让它更完美。

  D是一个馒头,是粮食。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是他和他的杂交科技让人民的粮食一次又一次增产。

  E是网络,是新兴的电子通讯。它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快捷。让父母不用出国就能看见留洋求学的子女,让全世界变成了一个“地球村。”

  F是旗帜。是飘扬在南极极点的科考队员留下的挪威国旗,是中国探测员插在珠峰封顶的五星红旗,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宇航员竖立在月球上的星条旗。

  G是问号,是思考。科技上的创新总是免不了多角度的思考,然后深层次的思考,最后精细周密的思考。

  H是桥,是古老但坚固的石拱桥,是气势浩大的铁索吊桥,是车水马龙的立交桥,是桥梁的发展史,就像是科技文化进程的一个缩影。

  I是爱迪生,他是科学界的巨人。三千多次实验创造了便宜光明的电灯。一千多项发明给人类带来了无尽的财富!

  J是一个鱼钩,是耐心。伟大的科学成果总是要经理无数次的失败与尝试。只有拥有足够多的耐心。才能不会在成功面前止步。

  K是克隆,就像是中国古代神化中的孙悟空,取一个小小的细胞,就能培养出一个活生生的一模一样的生命体来。

  L是一把手枪,就像国防建设。是科技让人民的军队更加强大、先进,让国土变得安全,使外强不敢侵犯。

  M是两扇门,是选择。科技可以用于造福人类,发展经济。科技也可以用于破坏环境,颠覆和平,因此,如何运用科技,对于人类来说犹为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