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中的那些人_800字

生命中的那些人_8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的长河不停的蜿蜒,直至大海,尽管殊途同归,我们还是忍不住观看那一路的风景,聆听那一路的欢歌,因而生命就格外有意义。在无尽的流淌中,我们会与一些湖一些小溪一些河流交错,交织。他们中有的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相遇美丽,有的是指引了我们前进反方向的人,相知美丽,有的是与我们共度余生,或是流淌着至亲血脉的人,相守也美丽。

  ☆过眼云烟。回首不再见。☆

  擦肩于茫茫人海,相遇于世界大千。这些人你不会了解,不会明白,甚至连样子也不知,说过了,他们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匆匆地来匆匆地走,留在你记忆中的不过是流星一颗,沙滩上的脚印一串,消失于夜的尽头,掩埋于海白浪的下面。误打误撞悄悄离开。其实你也无需记下他们的名字,相貌,相遇源于缘分,倘若真有缘,定会再见,倘若无缘,破碎的记忆也很美丽,当你在摇椅上品尝咖啡,想到,哦,那天我遇到了这样一个人,足矣。

  ☆繁星一颗。永垂于天边。☆

  一片天空的白云,同一块草地的草籽,相交不易,分手不易。距离似近似远,亦真亦换,确实给了你莫大的温暖与帮助。更多的是天帘中的一颗星,歧路上的路牌,荒漠中的灯火,在你难过伤心悲痛时的希望,无论何时,你都能想到――――――在你身边,抑或是远在天边。他们也同样需要你的关怀,你的关心,需要以心交换心,需要你在的回馈,你们可以一同学习,一同共事一同体味生活。

  ☆连根木棉。生命一线连。

  ☆

  有些与你生命的起点重合,有些与你的灵魂一同走到终点,有些苦心培养你却先你而去,有些同生共死,致死缠绵,有些体内的血液相同,有些血脉不连-----却都无法割舍。身在何方,心在一起,比翼鸟双飞燕,母子石父女岩,以生命为代价的相知相守,已失去就如同失去半颗心,一般每个人都有一个或两个三个这样的人。他们只得用你的一生去爱,你们是一家人,他们的欢乐是你的烦恼也是你的,都是你的。

  曲曲折折,蜿蜿蜒蜒,生命的长河在继续流,那些人的身影浸没在我们爱的潮水中,停歇于河中卵石上,每个都值得你用心关怀,或用心期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