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宠物_600字

我的宠物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做我的宠物最幸福了。”这是我和别人聊Q宠时最喜欢讲的话了,百讲不厌。

  加QQ时,第一条件是要有宠物。如果实在没有,那么看在你和我实在要好的份上,我就加了,不过我会逼你一周内立刻砸出宠物!

  记得和别人聊天,都喜欢先观察别人宠物的级别,我26级了。上回和小姿聊天。

  我:“小姿的宠物级别好高啊。”(她的23级)

  她回了一句我最爱听的话:“你的更高哦。”这句话让我竟会高兴的当晚睡不着觉,差点没吃安眠药……

  我对我家的宠物可好了。我给她取名叫cowgirl乔,不知什么意思,也遗忘是从哪里看到的。我的乔可谓身价百倍,她是靠QB养活的,至今我为她花的QB不下50,当然,充QB的钱都是我干家务攒的。我常带乔去狩猎,百发百中,我还给乔买礼包,送了很多元宝,那些元宝我都舍不得花。我还舍不得让乔去打工,更不舍得让她饿了、脏了。以前姑且不计,但从乔15级后,她的储藏室里东东就没下过25样,心情就没下过800,饥饿值就没下过2500,清洁值就没下过4000,健康都是满满的!

  乔要结婚了,我用干家务的钱充了10QB,狩了10次猎,有了1200个元宝,我毫不吝啬的买了七巧珍珠戒,要是给自己买Q秀,哪怕1QB,都会心疼好几天呢。

  乔从0级到现在,才打过8次工,都是一开始刚用5QB买来时打的,渐渐有钱我就不舍得让乔打工了,看她肥成那样,太可爱了!

  可以概括说:我用自己的劳动换取乔的不劳动,我用自己的汗水换取乔吃东西时的口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