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渴望飞翔_600字

渴望飞翔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鸟,准确的说,我是一只鹰,一只会飞的鹰。我的故乡在那湛蓝的天空,在那广阔无边的天空里!而不是这,又小,又破的鸟笼了里。

  从小,我就是属于天空的一部分,在刚出生时,妈妈就告诉我说:“我们鹰,一辈子都属于天空,因为我们有翅膀,我们是世上飞得最快的鸟,是世上飞得最高的鸟!!”我听了后,热血沸腾。

  再大一点,自从我学会了飞翔之后,天空不再寂寞,天空中总不会少了我矫健的身姿。我喜欢飞翔的感觉,我喜欢听见风从我耳边刮过发出的“呼呼”风声。飞翔――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把我的全部身心都献给了飞翔――这两个犹如梦境般美妙的字眼。

  但是现在,我已经记不清我究竟有多少年没有飞过了。四年?五年?或者更久。时间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从那次事件之后,我再也没有飞过。

  不是我不想飞,而是我不能飞!我再也不是天空中那只矫健而自由的鹰了,而是一只躲在笼子里动也不能动的阶下囚。我,被人类囚禁着。

  多少次,我在梦中再次看到当年天空中那雄健的身影;多少次,我在梦中再次听到当年刮过我耳畔的“呼呼”风声;多少次,我在梦中再次感受到当年体内沸腾的热血。但梦终究是梦,梦终究是要醒的。

  醒来后的我,只剩下干瘦的躯体,只听得到城市的喧嚣,而我的心,我的学,我的奔放的心,我的沸腾的血,早已冷却,早已冻结在这冰冷的狭小的笼子里了。

  我常常呆呆地看着窗外,那由湛蓝变成死灰色的天空,回忆着年轻时的一切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