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带着微笑向前冲_500字

带着微笑向前冲_5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晴

  今天下午,我满怀信心地创新网发表我的第三篇作文。虽然前两次都没能评上精华,但是我相信我迟早有一天会被评上“精华”。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晴

  今天下午,我原本想去上网,看看我昨天发表的作文如何?可是天公不作美,当我到网吧时,管理员居然告诉我:网吧客满了。那时,我的心情就像孩子心爱的玩具,突然丢失了一样。晚上,愚蠢的我居然向暗淡的星星祈求,希望我的作文能被评上精华。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晴

  今天下午,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去上网。当我登陆创新网时,我的心跳仿佛达到了极限。可是当我打开“我的成就”时,我的心情突然变成了阴天多云。

  晚上,我独自一人站在庭院里。我多么想跟那位大哥把酒问青天,问他:“上天,你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平呢?”可是我手中只有冷冰冰且又平淡的开水。于是,我便独自饮起来,可是借“水”浇愁,愁上加愁。望着夜空中那个自以为是的月亮,好像她也在嘲笑我。我便骂了她几句,说道:“你不要以为你很了不起,你本身就不会发光的,只不过阳光是照射到你身上而已。”这时,我由阳光想到了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的心头不禁恍然大悟。心想:现在的

  一切,只不过是一阵风雨而已,迟早有一天会雨过天晴,所以我应该带着微笑向前冲,才能冲破一切艰难险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