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假夜_550字

假夜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外面的天暗着,大片的乌云静止地躺着,这感觉真的像夜,诡秘,安静的夜。

  我注视着电脑屏幕上那一段段冰冷的字,我无意的回了过去一会儿。又浮出那跳动的头像,我又一次点击……

  屋里很暗,我没开灯,四周很静。2点半的阳光被束缚着。我看见风像猫爪一样轻轻地滑过树枝。外面飘着若有若无的雨丝。

  于是,我决定出去。不知去哪儿。街上的车亮着灯从我身旁驶过。我就像路旁的青蛙急速地躲开。我向前走着,想着刚聊过的人,总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感情。或许这就是我的“死穴”吧。

  看见了又不知该说些什么,总是装做轻浮地从眼前滑过,留下一地的伤影。每次不住地朝那个地方看,不小心撞见了那眼神,立刻散开,就像焰火触到天的唇,却无法长久地相吻,于是怅然地消逝在天的眼前。

  我走过路上的水洼,抬头望着灰暗的天。天,它伤了,它不敢正视你,于是留下灰灰的侧脸,我想自己有够“白痴”,只会偷偷地看着,却不敢跨越界线,于是像焰火一样散失着青春,散失着生命。

  透明的雨丝沾在我的脸上,安静地蒸发。树渐渐淋湿,我的心也湿透了。路上的行人冷漠而匆忙地走着,我想,生活的烦恼剥夺了他们的表情,它永远那么冷酷。

  假夜里,我想着静来来吧,让我们好好想想,尘世是诗,假夜既是那班驳的断句残章,也是搁浅着的隐藏着的伤。

  我看去阳光慢慢熔化了黑暗。远去的落单,飘走了的飞絮,你的侧脸倒映在我的梦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