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90后的叛逆和忧伤_400字

90后的叛逆和忧伤_4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走在风里,把冰冷的双手藏在口袋里,想寻找温暖。好想回家,街市的灯光使我迷离。

  不知道自己幸运还是不幸。脑海里拼凑着碎裂的美好。于是,沉默,忧伤,像静静品尝着一杯冷冷的苦咖啡。我们挥霍着时光,不把它看在眼里。我们尽情地玩乐,笑过之后,就被时间的大刷刷得一干二净。

  风毫不客气地撩起秀发。我们都是风的孩子,在风中大笑,好开心。

  扔掉了作业,丢掉了忧伤,世界跟着我们东逛西逛,我们把院里的亲情树埋落,徜徉在JayChouD调的华丽中,我们已不是童年的那个爱哭鬼,我们正共谱着我们的青春纪念册。

  有人说我们疯狂。不,我们洒脱,奔放。

  说我们神经。不,我们热爱、追求。

  简单爱静静搁浅,我们沿着轨迹缓缓离开。相信流星是黑夜的眼泪,相信波纹是小溪的吻痕。

  空旷的黑暗世界里,望着灯光想哭。

  懵懂,疑惑。风在静安地飘着。

  我觉得像一粒细沙沉淀在空气里,无助地蜷缩着。

  睁开眼睛,流星滑过。我抽出冰冷的双手,拭去了温热的黏在颊边的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