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徐小璐_550字

徐小璐_55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站在走廊上,扶着锈迹斑斑的栏杆,耳畔萦绕着支离的歌,仿佛将自己置于世界的最高点,孤独而傲气地立在空气里。

  我听见风从身旁匆匆地逃走,朝还未来得及躲闪的树枝撞去。于是,有一两片哆嗦的叶打着旋儿慢慢滑落,分隔在树根的两端。

  落日映照着一切。它知道离去前,要留下些什么。于是,它把光化成影,跟随在你我的身前背后,好抚慰每一颗孤独的心,但没人知道。

  我看见一只斑斓的紫色蝴蝶奋力地向上飞,不知道它是否与落日有约,依旧飞着,直到消失……

  我忽然感知:每个生命的诞生、过程和结束,都是那么辛苦。飞蛾破茧成蝶不是生存的信仰,不是美好的感召,恰是一种对生命温柔地怀念,这不是前世的轮回,这不是无尽的思念,而是心心相印的因果。

  落日走过云彩的紫纱窗,留下一道浅浅的背影。天空好像突然好远好远。我知道那是一条未开的银河相隔着。余辉照进了我的眼睛,那是最最瑰丽而完美的颜色。光,是无形的线条,将一切化为空灵。那颜色相溶着、相呈着、相嵌着。我一个人仿佛站在世界的边缘。朦胧的眼中仿佛看到远方的浮云上飞翔着可爱的天使。我曾到过的地方,神的孩子在跳舞……

  星辰渐渐显现,落日的躯壳淡化了。氤氲的夜气笼罩着我。我一个人卧在床上,孤单的躯壳被置于一个小小的空间,还有那摇曳的梦。如果有灵魂的话,我一定曾到过天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