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是足球健将_600字

我是足球健将_600字

2009-10-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现在现代化的教育面前,成绩已不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有一个特长,在其它方面有卓越的才能。

  对于我来说,我的特长是:体力好,不怕疼,是一个具有领导力的足球健将。但是对于我的足球之路犹如“蜀道之难”。

  初出茅庐

  先是进入小学后,我一直试着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校队,但很不幸,到我可以加如校队的年龄时,校队解散了!但我并未放弃。

  之后我随我同学刘鹏加入了那时由六年级自发组成的“校队”(当时我才五年级)在一场热身赛中替补出场,一上场就以凶猛的铲求与无私的助攻赢得了他们的好评,此乃我初出茅庐的处子之作。

  三起三落

  在处子之作之后不久,我参加了“百事可乐王争霸赛”,我还是以硬朗的打法力据中场进行助攻与防守,我们曾以2:1领先,但裁判两个明显的误判给他们两个点球,以2:3告负。

  之后,我日思夜想之梦实现――加入校队,那时短暂的球队,只有3天而已。因为我们要出征三人足球赛而组建,在比赛中,第一场对手三角镇中心小学迟到我们幸运的不战而胜,下午我们迎战上午8:2狂扫作新小学的冠军队金山小学,我以替补出场,虽有不少绝妙的助攻但只欠临门一脚以4:0再次“名落孙山”

  上了初中,复仇机会到了。我们以强悍的阵容再次出征,但最后因我的脚在比赛前一天受伤而不能出赛,结果以1:4含泪而归。

  希望落空

  上初二了。终于等到了以为可以展示自己绝妙的助攻与强悍的防守之时――班际赛,但又传出不举行班际赛之事使我希望再次落空。

  我虽是一名足球健将,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得在平时与朋友踢踢球当健身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